铜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赴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党员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赴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党员日活动

2022-05-09 14: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6日,铜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IMG_20220506_150705

活动中,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龙海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瞻仰了周逸群烈士铜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庄重肃穆的革命烈士铜像,全体党员向周逸群革命烈士默哀。在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全体党员胸带党徽,整齐列队,用洪亮的声音、以崇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20507162854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周逸群烈士陈列馆,仔细观看陈列馆内的史实资料,认真聆听周逸群烈士的革命事迹,对周逸群烈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受心灵上的洗礼和强烈的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507162617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增强了自身的民族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为铜仁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廖进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