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勇拜访铜仁市财政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勇拜访铜仁市财政局

2022-05-09 17: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7日,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勇拜访铜仁市财政局综合科主要负责人谢尚权,针对2022年农业保险省级补贴资金分配工作进行对接。

图片1

期间,该公司汇报了2021年省级补贴资金划拨及使用情况,并对2022年农险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全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谢尚权表示,市财政局已根据2022年农业保险省级资金分配文件,结合各区县产业发展、基层财政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拟定好分配计划,将于近期把资金分配到县。同时表示,希望该公司继续发挥保险的“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坚持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央企使命,算好经济账、责任账、良心账,深耕责任区域、夯实产业支撑,确保省级资金的合理使用,以更大的决心、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书写好新时代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新篇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