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2-05-10 08: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510090228_调整大小

5月9日,铜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王光辉宣读省军区党委任职通知,李作勋同志任铜仁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微信图片_20220510090233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铜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作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铜仁军分区司令员沈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副市长李俊宏出席会议。铜仁军分区政委贾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0090237_调整大小

省军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王光辉宣读省军区党委任职通知。

王光辉指出,地方党委主要领导担任同级军事机关第一书记,既是一种领导体制,也是一种工作机制。近年来,铜仁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站在强国必先强军的高度抓武装、管武装,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铜仁军分区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制度落实,努力开创铜仁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实应急应战准备,提升民兵建设质效,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切实把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要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以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为牵引,强化全民国防教育,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微信图片_20220510090242_调整大小

市委书记、铜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作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作勋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承历届市委重视党管武装、国防建设、军民融合、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一是扛起使命担当,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不移推动党管武装全面落实,确保军分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国防建设领域职责,深化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和实战化训练演练,坚定不移推动练兵备战全面加强。三是注重协同共享,坚持发展和安全兼顾、富国和强军统一,坚定不移推动军民融合全面发展,实现军地资源统合、力量整合、发展融合。四是深化互促共建,服务保障好驻铜部队战备建设、训练演练、遂行任务,全面落实好双拥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军政军民团结全面巩固。

铜仁军分区,市国动委成员单位,各区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林 孙刚)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