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我市“90后”诗人杨声广入选《中国90后诗选》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奋斗者正青春】我市“90后”诗人杨声广入选《中国90后诗选》

2022-05-10 15:21 来源:梵净云天客户端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由赵卫峰、赵学成主编的《中国90后诗选》面世。该书由《诗刊》《星星》等10家诗歌期刊负责人及评论家组成编委,诗歌作品的编选主要来自报刊、网络和约稿,以及热心和有识者的推荐。我市铜仁学院学生杨声广入选。

1

杨声广(作品署名),笔名七月,男,出生于1998年,铜仁学院在读学生,有作品先后发表于《中国诗人》《青春》《梵净山》《晨光》等。曾获全国大学生野草文学奖、第十届校园双十佳提名奖。

据悉,该书所选诗人200位,系关于“90后”诗人数量最多也最全面的一次集结,所选作品风格多样、诗人各具代表性与影响力,实力与潜力相映,体现了中国诗歌“90后”一代的阶段创作水平和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