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金投公司深夜雨中奋战4小时 确保人员车辆设备安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金投公司深夜雨中奋战4小时 确保人员车辆设备安全

2022-05-10 16: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9日晚22时许,铜仁地区相继出现暴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降雨导致铜仁市黑松塘电力小区内防洪沟渠堵塞,雨水即将从防洪沟渠处涌入,导致黑松塘电力小区路面面临排污水倒灌的情况,严重影响了一楼居民财产、地面停车安全,居民出行难。铜仁市金顶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动出击,连续作战,经过4小时的不懈努力,确保了电力小区的电力设备、人员、停车安全。

在22时32分,铜仁市金顶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部巡查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黑松塘电力小区泥沙树枝等堵塞物已涌入未完工的市政防洪沟内。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该物业部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到达现场,展开了与暴雨、洪水的赛跑,全力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该公司一方面及时了解、掌握天气情况和现场具体情况,另一方面立即召集物业部员工积极采取抢险应对措施,与此同时,主动积极向环北社区和施工方进行报备。

在抢修过程中,该公司组织了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工程部人员在现场安抚1楼居民的情绪,并对现场设置警戒线、清理沟渠杂物等工作进行疏通排污管道,从5月9日晚22时48分到次日凌晨2时53分,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杂物清理完毕,地面打扫干净,排水已通畅。

“这次人员和车辆的安全,得益于于我们每年都开展的防汛应急演练,正是我们平时的努力,才使遇到灾情时应对及时,有序开展。”铜仁市金顶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钰说,“我们将结合这次的灾情,进一步修编防汛应急预案,真正确保预案在灾情发生时发挥作用。”(朱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