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单服务”助力群众增收——万山茶店街道白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群众送辣椒苗上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点单服务”助力群众增收——万山茶店街道白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群众送辣椒苗上门

2022-05-10 16: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在万山红APP接收到群众心愿点单后,万山茶店街道白岩村新时代实践站立即与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对接,迅速组织志愿者深入各组统计辣椒苗需求量,为村民争取到了147框优质辣椒苗,约 32万株,为群众增产增收提供保障。

图1

“最近天气温度变化较大,辣椒种受高温影响,我们村很多农户的辣椒苗都不长。现在政府送来了免费的辣椒苗,等到辣椒成熟的时候,不仅可以自己吃,还有公司负责回收,增加收入,一举两得。”收到辣椒苗后,该村群众杨秀龙感激地说道。

图2

白岩村作为茶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一直以来坚持以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为出发点,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总抓手,把群众的小矛盾、小困难、小利益“三小”问题作为切入点,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着力点,广泛开展民生、移风易俗、政策宣讲等服务农村群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美丽图景在全村生动铺开。(杨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