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应急管理】碧江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警示约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应急管理】碧江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警示约谈会

2022-05-11 13:4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7日,碧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警示约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13135742_调整大小

会上,传达学习了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目前仍存在的突出问题,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有关法律法规(重点突出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进行讲解),阐述了安全隐患的严重性和整改的紧迫性。同时,部署了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来碧督导帮扶的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不麻痹、不大意、不松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内部管理,确保责任落实;三是要加强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对前期组织专家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整改不力的企业,将依法立案调查,顶格处罚。

通过约谈,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为企业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亮明了红灯、划出了红线,达到了警示约谈促安全生产的效果。

来源:碧江区应急管理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