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交通】全是知识点!科长大讲堂告诉你道路运输工作怎么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交通】全是知识点!科长大讲堂告诉你道路运输工作怎么干~

2022-05-12 08:46 来源:铜仁交通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科室的业务交流,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5月9日,第二期“科长业务大讲堂”如期开讲。党组书记、局长徐再高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局领导陈文军、何智强、朱永红、马铁蹄、晏世贵出席大讲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负责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组的相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2085553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085603_调整大小

第二期大讲堂聚焦道路运输工作,由局道路运输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申勇军同志主讲。申勇军同志结合我市道路运输工作的开展,主要围绕道路运输行业架构、道路旅客运输、道路货物运输、城市公共交通及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机动车维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六大板块,分别从基本概念、全市基本情况、常用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经营许可事项及实施主体、监督管理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梳理解读,最后还结合道路运输当前主要工作和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及思考。申勇军同志PPT课件准备充分,授课态度极其端正,讲解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让全体同志对全市道路运输行业相关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512085610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085614_调整大小

会上,参会同志围绕授课内容进行了互动提问和讨论交流,整个大讲堂气氛轻松愉快,深受干部职工喜爱。授课后,参会人员现场填写评分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授课人员进行打分测评,测评分数纳入授课人本年度综合考核。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