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首批人才公寓启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首批人才公寓启用

2022-05-12 09: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

5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首批人才公寓启用仪式。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出席并为入住人才代表发放钥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继红介绍人才公寓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主持启用仪式。

2

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实地考察人才公寓小区环境、住房装修装饰、设施设备配置等情况

李作勋实地考察了人才公寓小区环境、住房装修装饰、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走访入住人才訚硕、邓学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习惯、出行保障等有关情况。李作勋强调,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开放的铜仁、发展的铜仁、奋进的铜仁亟需人才。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机遇,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聚才“八项行动”,超常规推进人才“四大工程”,尽心尽力打造人才“强磁场”,千方百计破解人才政策“中梗阻”,真心实意创优人才环境“生态圈”,切实为各类人才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努力创造最优的人才生态,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优化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完善人才干事创业平台,积极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在人才大汇聚上取得重大突破。要无微不至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着力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体验、健全服务举措,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要持之以恒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构建人才工作联动大格局、做好产才深度融合大文章、推进各类人才资源大汇聚、营造人才创新发展大气候,加快建设全省良好人才生态先行示范区,在“努力把贵州建设成为全国最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人才高地之一”上彰显铜仁担当、作出铜仁贡献。

3

启用仪式现场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推动力,以硬招实招推动人才工作落地落实,为铜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着力为我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提供过渡性住房保障,充分整合相关项目、盘活现有资源资产建设铜仁市人才公寓,在数月内完成100套建设任务,切实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领域人才提供拎包入住服务,为各类人才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

启用仪式上,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总院首席专家、“铜仁杰出人才奖”入选者訚硕代表入住人才作发言。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内高校、市属国有企业、市级公立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入住人才参加启用仪式。(刘怡珉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