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响热烈!铜仁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反响热烈!铜仁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2 09:18 来源:铜仁组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铜仁市各级团组织、各界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512092757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092813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092827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092831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092835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12092839_调整大小

铜仁各界青年热议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共青团铜仁市委书记  张琴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作为青年工作者,要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把所有工作聚焦到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上,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先锋当闯将,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书写我们这一代的青春荣光。

共青团松桃苗族自治县委书记  杨政森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无比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的政治使命、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聚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方向,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发有为。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铜仁供电局投资计划及评价专责  杨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当代南网青年我要做闯将、当先锋,结合工作用心悟、找准方向踏实干,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追求进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市文联派驻松桃正大镇薅菜村第一书记  田朝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人心、温暖人心。作为新时代青年驻村干部和文艺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响应党的号召,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在百年新征程上唱响新时代青年人的青春之歌,贡献文艺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人民。

团市委统战联络部负责人  丁锐

100年栉风沐雨,是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走的光辉历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在广大青年中广泛传播党的主张,引领青年思想进步,帮助他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他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江县长堡镇团委副书记  杜招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心备受震撼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团干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奋力谱写“乌江秘籍·幸福长堡”绚丽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碧江区少先队总辅导员  向怡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这句话深深的烙印到我的心里 。听完大会报告,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的青年既有严格的要求,又有温暖的关切,也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展望前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名少先队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少年,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杨柳镇团委书记 卢盈放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今后做好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乡镇团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始终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信念,组织团员开展好志愿活动,关心好、服务好广大青年,带领全镇团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松桃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团委书记  杨喆

回望百年,每一步奋勇前行的足迹中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我们始终坚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共青团干,我们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始终坚持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始终牢记党的教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时刻铭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时刻保持朝气锐气,以对共青团工作的满腔热情,奋发向上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铜仁市逸群小学大队辅导员  杨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中的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我们要坚决听党话,高举队旗跟党走,做有信念,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的中国青年。少先队是预备队,我们要强化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引导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锋榜样,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铜仁市逸群小学六(6)中队 彭语程

今天,聆听了习近平爷爷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深受教育和鼓舞。习近平爷爷提到“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从小立志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时代新人,让青春闪闪发光。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四小学少先队员  徐靓洁

2022年5月10日,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我感受颇深。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安于盛世,见证百年,不经战乱,不缺衣食,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报效祖国。

玉屏侗族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  代丫丫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正如这首歌唱的一样,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难得的人生际遇。我们应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矢志不渝听党话,用青春喜迎二十大,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青春向党,勇毅前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愿以吾辈之青春

捍卫盛世之中华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铜仁组工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