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市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2022-05-12 10: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11日,铜仁市人才公寓现场举行入住仪式,向首批入驻的10名人才代表发放公寓钥匙。

DSC_6645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多渠道抓实人才引进,多维度推进人才培育,多领域布局人才平台,多举措优化人才服务,人才工作大格局基本形成,人才大汇聚有力促进,人才生态不断优化,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提高。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市委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人才工作,配套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先后开展了“千名英才·智汇铜仁”行动、“双招双引”活动、市管专家选拔、铜仁杰出人才奖评选、人才之家和人才公寓建设等工作。

DSC_6676

铜仁市人才公寓于2021年10月启动建设,通过充分整合相关项目、盘活现有资源资产,投入资金5400余万元,建成规模100套,旨在为我市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工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人才提供过渡性住房保障,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步,全市还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安居保障,致力在人才安居、子女就学、金融扶持等方面持续提供优质保障,努力构建起人才与城市相互成就、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让铜仁成为群贤毕至、安居乐业的幸福居所。(孙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