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讲话,谈理想!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这样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听讲话,谈理想!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这样说

2022-05-12 11:16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铜仁幼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政教师、团学干部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直播。各学院、班级通过院会议室、班班通等形式收看直播。下午,铜仁幼专在行政楼520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子勇出席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铜仁幼专青年师生中引发广泛热议。

1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片青年教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圣平: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作为高校团干部、思政教师,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有”“三者”好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关爱传递到青年学子中,用自己踏实的工作,赢得党组织和同学们的信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作为高校团干部、思政教师,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有”“三者”好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关爱传递到青年学子中,用自己踏实的工作,赢得党组织和同学们的信任。

图片青年教师、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展才: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身为共青团干部,身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坚持为党育才,自觉担当尽责,深入青年学生,把党的温暖传递给广大青年,一心一意为青年学子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青年教师、校团委工作人员龚美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倍感振奋和激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的命运,从来都是与时代紧密相连”。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作为一名共青团的青年教师,我们要带领团结新时代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搏击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足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早教A2003班学生杨益玲: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我在观看此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感触很深的一句话。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学好知识、打好基础,锤炼品质、扣好扣子,冲锋在前、勇担使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共青团员代表、特教A2001班陈毕赛: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信仰为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奋斗的青年团员。作为幼专人,我们要心存追求,在这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最美的身姿,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打牢自身专业知识与能力素养,努力做到“献身教育,回报山乡”。

学生干部代表、学前A2004班学生曾雪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勉励我们,青年应该自身强大才能拥有磅礴力量,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心有所畏眼有所见,做一身正气的人。

图片学生干部代表、学前A2101班黄鹏:

作为一名贵州青年学子,我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而感到无比骄傲,也为自己能够与祖国、与贵州一起成长而感到自豪。贵州的发展迎来新的历史机遇,作为一名师范专业学生,我也将立志成才,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贵州新青年,学好理论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为黔东乃至贵州学前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青年学子代表、数学A2101班廖佳伟: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好似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站在青年的角度,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贵州青年,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同时对贡献自己青春力量有了深刻体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贵州好青年。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青春力量谱写多彩未来,书写人生华章。

青年学子代表、学前A2101班罗天:

“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这句话另我印象特别深刻。在内心,我不断反思自己,也不断激励自己,一定要保持青年最宝贵的特质,拒绝“躺平”,告别懒惰,做一名永远追求进步的青年,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展示蓬勃朝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