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2022-05-12 11:21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5月10日下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520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子勇出席座谈会。

640

座谈会现场

龙树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满了对我们青年的关怀与厚爱,作为共青团员,我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我们共青团在坚定跟党走的一百年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们倍感自豪”“作为青年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从思想引领、宣传宣讲、主动作为上下功夫”,座谈会上,30余名师生结合讲话精神,围绕岗位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罗红芳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担当起学生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青年学子的成长中,需要老师们的高质量陪伴,将铜仁幼专爱的教育,传递开来,使其开花结果”,罗红芳说。

罗红芳要求一是全校教师要在教育教学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三者”好老师,在青年学子成才中做好示范和榜样;二是全体团员、团干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青年学子要立志、勤学,学会直面挑战、克服困难,把青春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学校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文/刘圣平 图/戴刻芹)

2

座谈会现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