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送政策,“贵人服务”暖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走访企业送政策,“贵人服务”暖人心

2022-05-16 11: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做好“贵人服务”品牌宣传和推广工作,不断扩大企业对“贵人服务”的知晓率,提升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松投资兴业,促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贵人服务”为主题,以主动服务和靠前服务为主线,积极开展入企走访宣传活动。

一是筑建政企沟通桥梁。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与企业经营者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状况、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倾听企业心声,征求企业意见和诉求;二是宣传惠企服务政策。宣传“贵人服务—投资在松桃,尽享贵人福”等惠企政策,使政策落到实处,发挥效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做优做强;三是丰富对企管理方式。通过沟通交流,向企业宣传了《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加强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内容,引导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大旗,指导企业按期履行年报公示,准确上报各类统计数据。

自今年1月起,该局不定期走访服务企业,共走访企业80余户,同时建立走访台账和企业诉求化解台账,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切实感受到市场监管服务企业的温度、便利企业的热度和扶持企业的力度,让“贵人服务”品牌名副其实,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梁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