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财政局“三学联动”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学笃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财政局“三学联动”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学笃用

2022-05-19 15: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印江县财政局联系部门实际,结合财政职能,立即行动,强化措施,抓早抓实,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头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带头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在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的同时,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先行一步,带头先学一步,并撰写学习笔记,拟定贯彻提纲,明确落实任务,明晰工作重点,充分有效发挥了模范引领带动效应。

二是丰富载体深入学。在拓宽宣传渠道、拓展学习形式方面狠下功夫,灵活采用微信群推送、显示屏播放等多种宣传方式,综合运用“铜仁智慧党建云”、铜仁组工“每日一学”等学习平台,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学习方式的同时,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支部活动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干部职工坚持每周自学3次,目前组织集中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3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2次。

三是财政干部互动学。财政干部根据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扣本职业务,立足岗位职责,在全力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同时,还就是否深学笃用相互监督,就是否履职尽责互相勉励,营造了领导带动、党员联动、干部互动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财政系统学习有声有色、落实见行见效。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着重通过做好“生财有道、聚财有方、管财有法、用财有效”四篇理财兴财大文章,促进全县财政经济工作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提高地方财政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地方财政调控经济运行的水平和质效,进而履行好物质基础、体制保障、政策工具和监管手段等公共财政职能职责,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印江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中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