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带娃,普法护航——印江法院开展未成年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依法带娃,普法护航——印江法院开展未成年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23 15: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了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5月15日,印江法院利用新寨镇赶集日人流量大的特点,前往新寨镇集市开展“少年审判,守护未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走街入户宣传等方式为过往群众普法,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就村民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咨询服务,并发放《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宣传资料,提高广大群众对该系列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升家长“依法带娃”的思想观念。

同时,以此为契机,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大走访活动小组、新寨镇综治中心、司法所联合开展“反诈防诈”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不断增强防诈反诈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朱亚运)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