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6-01 16: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5月31日,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

来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感恩教育、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和浏览展厅图文、影视等内容,一件件反面典型案例,内容发人警醒、教训震撼心灵,让全体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自觉增强了抗腐“免疫力”。深深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大家同时也看到,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丝毫不能松懈。

图片2

参观活动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凯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时刻保持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用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不触“底线”。从廉到腐,就在一念之间,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珍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生活、珍惜自由。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主动作为,以务实廉洁的工作作风、争闯拼抢的干劲精神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图/许柯 文/熊青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