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

2022-06-08 13: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期,铜仁市督查督办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会上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会议认为,上半年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强化保密意识,及时学习保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落实定期检查排查机制,安全保密工作扎实开展、形势平稳。但保密工作无小事,要持续绷紧保密这根弦,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一要定期组织保密教育,不断强化保密意识。要采取定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技能。二要严格执行制度机制,堵塞管理漏洞。要进一步修订完善《铜仁市督查督办局保密工作办法》,完善涉密文件、涉密介质等管理制度,落实好人防和技防相关措施,及时堵塞失泄密漏洞。三要常态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之间要相互监督提醒,形成保密工作人人抓、人人管的良好氛围。定期对各科室(中心)保密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同时,对造成失泄密事件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黄昌和 舒胜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