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到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到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

2022-06-14 09: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

6月13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市宣传统战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机遇,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以高质量宣传统战工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商友江、杨华祥参加调研和座谈。

2

李作勋先后来到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实地走访有关科室,看望部分干部职工,勉励大家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出新出彩。

3

随后,在市委宣传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作勋听取了全市宣传、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宣传统战系统要紧紧围绕“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宣传系统要坚决拥护“主心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坚定政治立场上要求更严,在思想引领上能力更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力聚焦主战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宣传好我市“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生动实践;要全面唱响主旋律,坚持镜头向下、镜头向善、镜头向民,抓好内宣外宣、线上线下报道,汇聚社会强大正能量;要始终把握主动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各大阵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持续锻造主力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快推进融媒体改革,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统战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把统一战线各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凝聚统战工作力量,深入开展“同心兴铜+聚力发展”工程等,抓好民族宗教工作,团结各方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完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工作机制,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属媒体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或座谈。(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