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督查督办系统以“战”代“训”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督查督办系统以“战”代“训”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

2022-06-15 17: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提升全市督查系统业务能力、统筹规范督查检查、提升督查工作质效,6月6日至14日,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围绕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四化”建设主题,通过“训、战、评”的方式(“训”即开展专题培训;“战”即分组开展实地督查;“评”即对督查报告进行点评),搭建交流平台、强化业务培训、推动工作落实。市督查督办局相关科室,各区县督查机构,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

QQ图片20220617113021

督查过程中,各督查组加强统筹、分工协作,各成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顺利完成了本次“训、战、评”各项任务。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效果明显,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很有意义。一是在战训比武中探索了路径。中央和省、市对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了硬性要求,督查考核工作面临新挑战、新要求,通过本次综合督查方式探索创新,有效整合了区县和市直部门督查力量,精减了督查频次,提升了督查质效,为高质量开展督查考核工作探索了新路径、提供了借鉴。二是在团结协作中凝聚了合力。本次综合督查选派了各区县督查考核系统和市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通过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大家主动参与到行前准备、实地督查、报告起草、研讨交流等各环节,真正达到了集众智、聚众力、汇众能的目的,参与人员增强了全局观念、提升了团队意识。三是在竞干比拼中展示了风采。督查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追求精益求精,毫无保留的亮“绝招”、秀专长、晒成绩,互看互比、互学互鉴,在交流中提升、在实战中进步、在总结中收获,展现了督查考核系统的良好形象和风采。(舒胜毛 龙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