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老年大学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老年大学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6-17 12:5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碧江区老年大学于6月9日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认为,召开此次推进会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实际行动,区老年大学全体干部和学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更高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解决好老年学员上当受骗的问题,坚决保护好大家的“养老钱”,以实际行动护航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会议强调,广大老年学员要自觉加强学习,充分了解防范养老诈骗基本常识,学会辨别各种诈骗伎俩,谨防上当受骗;要进一步做好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宣传面,努力形成人人知晓、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要积极提供线索,发现身边正在发生的养老诈骗现象,要及时向区老年大学或公安机关反映,让诈骗分子无处遁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