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培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培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23 16: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近日,松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开展现场指导和质量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深圳市质量管理专家为企业进行授课,就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质量提升、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企业认识到了质量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奠定了理论基础。同时,市场监管人员通过现场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服务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梳理,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坚持企业帮扶常规化,定期定时深入帮扶企业,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落实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解决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瞿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