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头镇: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平头镇: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

2022-06-23 12:4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关注老年人健康,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理念,松桃九州医院到平头镇开展公益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的为每一位老人量血压、查体征、耐心细致地诊病,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指导,讲解健康保健知识,为老人们答疑解惑,针对不同的病人耐心讲解病情,提出合理的用药指导,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有规律生活、科学锻炼身体等,老人们受益匪浅,医护人员收获了一致称赞和好评。

“您的血压有点高,您要按时吃药,定期检查,平时还要饮食清淡一点.....”测完一位老人的血压后,医生及时提醒,老人听后频频点头,满脸洋溢着笑容,连声夸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啊,不用去医院也能检查身体,辛苦你们了”。

此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专业便利的诊疗服务,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营造了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黄秀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