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公众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公众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2-06-23 14: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做好“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强和规范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防范火灾和应急逃生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平稳,6月2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力做好“打非治违”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大队监督员先后深入玉屏盛世金尊娱乐有限公司、玉屏县玉锦隆庭娱乐中心、玉屏县棠果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等公共娱乐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室内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并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就进一步做好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大队消防监督员强调:公共娱乐场所人员聚集较多,一旦发生火灾,极易导致人员伤亡,各场所一定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消除侥幸心理,切实对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同时加强每日防火巡查,落实自检、自查、自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下一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娱乐场所的监督检查及宣传力度,全力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钟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