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公安:民警为群众找回耕牛获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公安:民警为群众找回耕牛获赞

2022-06-24 11: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真多亏了你们帮忙找回来,不然我辛辛苦苦攒的钱就要打水漂了!”6月18日,松桃苗族自治县孟溪镇安山村的杨老爹,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回了失踪三天的大黄牛(价值一万余元),语带哽咽激动得连声道谢。

6月15日11时许,杨老爹将自家喂养的四头黄牛赶到山坡上放养,当天下午2点左右准备赶牛回家时,发现少了一头,找遍了周边也不见踪影,心急如焚的杨老爹只得选择报警求助。松桃公安局孟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事情原委并结合现场痕迹,初步判断耕牛可能是走失。 随即民警通过“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机制,通知联防长迅速发动周边村民寻找。经过三天的寻找,最终在一偏僻的山坳中找到了杨老爹的大黄牛。

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大黄牛,杨老爹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激动地一再对民警表达谢意。民警反复叮嘱杨老爹,今后一定要妥善管养好自家的耕牛,以防再丢失或被盗。(朱昂)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