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公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公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4 15: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15日上午,江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大金融机构等10余家单位在县城月坡农贸市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展板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讲解非法集资欺骗性、风险性、社会危害性和识别方法等知识,告知群众不要相信高利息,务必选择合法的理财产品,对于“高额回报”“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杨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