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检察院牵头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联席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检察院牵头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联席会

2022-06-24 11: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2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公、检、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联席会。县公安局、铜仁市公安局大龙经济开发区分局、县法院相关人员及县检察院专项办及刑事检察干警参加了联席会议。

会上,公安机关介绍了正在侦办的养老诈骗案件的基本情况。针对养老诈骗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从罪名认定、证据采信、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对如何有效开展追赃挽损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会议指出,公、检、法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通力协作,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高效,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联席会的召开,切实解决了养老诈骗案件办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效强化了公、检、法落实专项行动工作的衔接与配合。玉屏检察院将持续把推进专项行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职,强化与其他机关协同配合,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周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