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中心赴大兴街道岩拉村开展“双联双促”联建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赴大兴街道岩拉村开展“双联双促”联建工作

2022-06-25 18: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抓好党建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拓展支部联建工作。6月20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凯一行赴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岩拉村开展“双联双促”联建工作。

图片1

张凯同志到岩拉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联建村,张凯对新国发2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与“村三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开展讨论,帮助联建村理清工作思路,推动会议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张凯要求,一是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与联建党支部“双联双促”工作作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切实帮助联建党支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联建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联建村党建工作,团结党员和干部,积极谋划本村发展,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真正做到凝心聚力,不断创新本村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发展好本村养殖、苗医等优势产业,实行规模化形成支柱产业,助推村集体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

喻代辉同志岩拉村党支部上党课

最后,喻代辉同志围绕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岩拉村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图片3

张凯慰问岩拉村困难党员

会后,张凯代表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村里龙云胜、龙必刚等5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同时,张凯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为本村发展建言献策,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向玉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