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参加人民银行“蒲公英”金融志愿者送金融知识进村寨志愿服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参加人民银行“蒲公英”金融志愿者送金融知识进村寨志愿服务

2022-06-27 10: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23日,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响应人民银行印江县支行号召,与印江县各家金融机构一起,到印江县和平村开展“蒲公英”志愿者送金融知识进村寨志愿服务。

1

据悉,和平村男性青壮年多外出打工,留守在村的大多为妇女、儿童和老人。为让他们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该行员工与其他金融机构志愿者一道,走进各家各户,通过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讲解存款保险、非法集资、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活动受到了印江县和平村村民的热烈欢迎,在村委会的座谈交流会上,村民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蒲公英”志愿者送金融知识进村寨活动,加深了该村村民对银行金融产品的了解、丰富了村民的基础金融知识、提升了村民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更好守护村民的“钱袋子”。(代蔚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