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

2022-06-27 10: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增强全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农发行玉屏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彧同志为全行干部员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

1

刘彧同志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农发行党员,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时刻充满干好工作的激情和活力,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勤奋工作,淡泊名利,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工作,以豁达的胸怀处理得失,以奉献的精神服务客户。二是要强化政治素养,坚定职业操守。始终坚持讲政治,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是要处理好三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始终保持公私分明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服务农发行事业。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全体职工对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时时处处都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创新,永不停步,为农发行玉屏县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卢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