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首批“青年人才驿站”正式授牌  为求职青年打造温馨的“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首批“青年人才驿站”正式授牌 为求职青年打造温馨的“家”

2022-06-28 12: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22日,沿河自治县为首批百里画廊、画廊天街、久龙、和天下、世纪皇庭5家“青年人才驿站”正式授牌,为来沿河求职青年创造融入该县的温暖“第一站”。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青年友好型成长型城市建设”,在新形势下更好发挥共青团作用,服务来沿就业创业优秀青年,吸引更多青年走进沿河、留在沿河。

沿河自治县“青年人才驿站”是在该县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的支持下,由团县委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为外地来沿河求职应聘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免费短期住宿、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打造青年人才之家。申请入住青年人才驿站的条件为:户籍在沿河自治县以外,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来沿河求职应聘,每名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每次入住最长可达5天;遵守青年人才驿站相关规章制度和酒店各项管理规定。

“青年人才驿站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建设青年友好型,成长型城市的一项举措,目的在于为来沿创业就业青年提供短期免费住宿,同时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人才交流等综合性服务。更好的为来沿创业青年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保障,让更多青年人才体面的工作,为沿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沿河县委挂职副书记冉蔷薇说。(张洪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