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走上街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民警走上街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9 11: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调动群众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近日,江口县公安局闵孝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走上街头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禁毒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对毒品的种类、形态,尤其对新型毒品进行了重点讲解,介绍辨别毒品原植物的方法、种植此类作物的危害性、人体使用后的成瘾性和涉毒违法犯罪将会带来的后果。民警通过典型涉毒违法犯罪案例,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帮助群众牢固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认识毒品危害,提高抵御能力,树立拒毒意识。同时,通过接地气、有创意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杨瑾 黄雪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