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鱼塘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29 11: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鱼塘乡应急管理站提前准备、认真谋划,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大的特点,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联合乡派出所、乡农商行等部门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鱼塘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集镇人流量大的地方设摊点、挂横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积极与群众互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小礼品、口头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解答群众疑惑,让群众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遵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活动开展以来,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各类礼品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起,宣传面5000人以上,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鱼塘乡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宣传活动,扩宽宣传面,让更多群体参与到安全生产行动中来。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压实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督责任,纵深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厉打击生产经营非法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维护辖区生产秩序。(吴向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