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镇开展汛期安全大排查,筑牢防汛安全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镇开展汛期安全大排查,筑牢防汛安全网

2022-06-29 11: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全力打好汛期安全“主动仗”,万山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方联动,筑牢汛期安全网。

一是根据镇水务站每日发布的相关雨情、汛期信息,值班人员及时调度汛期重点区域和目标的防汛工作。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由镇水务站、应急管理站、国土所、村镇规划站等站所再次对辖区排洪沟渠、尾矿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开展定向“体检”,确保安全度汛。

三是由镇国土所、安监站牵头组织辖区地质灾害点周边居民开展应急逃生演练,提高周边群众的应急逃生能力,提升应急救援队伍业务水平,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四是做好汛期应急物资储备,由镇综合办负责采购好汛期度汛所需应急物资,各类应急物资实行台账管理,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杨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