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召开共青团工作暨团费改革工作推进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召开共青团工作暨团费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06-29 15: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22日,思南县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暨团费改革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团委(团工委)书记,高中(中职)团委书记,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会。

会上,相关业务人员就团费制度改革工作第一轮公益捐款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线上捐款平台操作流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思林乡、思南县第八中学、大河坝镇、双塘街道、思南县第六中学团委(团工委)负责人就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团县委各班子成员就团费制度改革、“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希望工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团费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团费改革为契机,迎难而上、改革创新、奋力拓进,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二要强化宣传发动。深刻理解改革的主要目标任务和路径要求,增强改革的信心决心,增强团员意识,营造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的浓厚氛围。三要落实责任担当。各级团干部要把团费改革作为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举措,主动联系,摸清底数,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推动团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白雪飞 田旭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