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坪乡:扎实抓好脱贫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高楼坪乡:扎实抓好脱贫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2022-06-29 16: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万山区高楼坪乡组织乡干部、村支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5433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扎实抓好脱贫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该乡干部在走访的过程中,全面了解到群众收支变化、产业发展、省内外务工情况,同时继续摸排群众的住房、饮水、医疗、教育等各类政策保障落实事宜,认真记录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做好人口信息采集工作同时引导群众做好安全生产、经济快速发展、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落到实处。

该乡按照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做到采集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截止目前,共走访群众670余户,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基本完成,为各村后续精准研判,制定巩固提升措施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梁建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