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参加龙津街道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参加龙津街道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活动

2022-06-29 13: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22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县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参加了印江自治县龙津街道工作委员会、龙津街道办事处在文昌广场开展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积极参加了禁毒宣誓、禁毒知识抢答赛、禁毒签名、参观禁毒基地等教育活动。从中认识到了各种新型毒品,充分了解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等造成的巨大危害。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一个热爱生活、珍惜生命、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的好学生。(吴常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