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专党委书记讲党课: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幼专党委书记讲党课: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22-06-29 17: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在校学术报告厅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题,为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讲授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图片1

校党委书记罗红芳为马院学生支部上党课

罗红芳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与发展历程、“十四五”发展目标、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五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图片2

党课现场

罗红芳强调,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一定要学懂、弄通、悟透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深刻理解这是指导贵州未来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的纲领性文件。要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敢闯敢拼的劲头,紧扣学校“2243”总体部署,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建设,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实际,不忘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建设本科层次的具体目标任务,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撸起柚子加油干,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咏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