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专举办“书记面对面”“校长有约”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幼专举办“书记面对面”“校长有约”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9 22:36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时维六月,序属三伏,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7日,“书记面对面”“校长有约”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分别在该校行政楼520会议室、3号会议室召开。该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分别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聆听学生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30100922_调整大小

“书记面对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30100925_调整大小

“校长有约”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我希望学校的宿舍关门更晚一些,方便晚自习的同学。”“我希望学校能够修建一个室内体育馆,我们体育训练能有更好的环境。”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三年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个人的成长、收获,表达了对老师们培养的感谢、不舍,并提出推动母校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罗红芳、朱保贤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与学生互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亲切认真地回应了同学们的问题。

“我们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也许不能尽善尽美,但是学校一直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让同学们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努力办让同学们满意、让家长放心的教育。”朱保贤在交流中希望毕业生们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母校的牵挂,母校既期待分享大家成功的喜悦,也愿意倾听和帮助同学们解决面临的人生烦恼。

罗红芳衷心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她表示,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校会进一步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建议梳理成未来的工作要点,促成工作机制的建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听完同学们分享成长中的故事,她在讲话中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同学们如今自信的底气来源于当初自己的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无奋斗,不青春。同学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铭记于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她表示,学校作为学生的第二个家,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为打造“为仁印记”思政品牌而奋斗。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创业、拼搏、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幼专精神,将学校的办学特色“4321”专业技能训练及考核机制传承、发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将爱传承下去,做有大爱、有情怀的老师。

她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承终生学习的理念,追求卓越。大家要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将自己置身于世界大舞台,让自己具有前瞻性的思考。在秉承终生学习的同时,追求高质量发展,把追求卓越作为生活目标、工作目标、学习目标。

校领导杨会新、谭欧阳、李燕、王家琪,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