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收藏!铜仁中南门暑期游玩攻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建议收藏!铜仁中南门暑期游玩攻略

2022-06-30 09: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热情的夏天如约而至

小编为你准备了一份

中南门暑期旅游攻略

什么都不能阻止你放飞心情的步伐

FUN暑假,一起“趣”玩

最好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409_调整大小

铜仁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位于铜仁市中心城区,有明清建筑103栋、保存完好的四合大院35个、古巷道11个、码头2个。是铜仁保存最为完整的明清历史文化街区,迄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416_调整大小

景区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中山路185号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无

建议游玩时间:下午6:00以后

Tips:铜仁夏天温度较高,游玩记得做好防晒

这里山水相连,山城相依,具有小桥流水的韵味,小家碧玉的品质,小城故事的内涵,承载了黔东地区众多的历史遗迹、文化古迹和厚重的人文底蕴,是今人回顾铜仁历史、找寻乡愁记忆的一扇窗口。

 

1

如何到达 

【铜仁凤凰机场】 

公共交通:在铜仁凤凰机场上车,乘坐20路公交车(市区火车站方向)—在铜仁火车站下车—再转乘7路/9路公交车—到达大十字公交站,步行710米到达。

出租车:铜仁凤凰机场—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费用约80元,用时约40分钟。

【铜仁高铁站】 

公共交通:在铜仁高铁站上车,乘坐4路/12路公交车,在锦江广场公交站下车,步行841米到达。

公共交通:在铜仁高铁站上车,乘坐7路/9路公交车,在大十字公交站下车,步行710米到达。

出租车:铜仁火车站—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费用约10元,用时约15分钟。

【自驾游】

自驾的小伙伴可以将目的地选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可将车辆停放在古城地下停车场。

 

2

如何打卡

打卡中南门,走到哪都是风景,如何游玩才尽兴?

跟着小编先睹为快!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628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642_调整大小

 

3

如何吃喝

铜仁美食很多,不仅有各地美食,重庆火锅、特色烤肉、主题餐厅......

还有地方特色小吃,油炸粑、米豆腐、绿豆粉、糯米包子......

逛累了,随便走进一间酒吧,听歌手浅吟低唱,沉浸在流光溢彩的夜生活中。酒杯摇曳,灯光闪烁,在此中寻找心灵的归宿。

铜仁,一座让人流连忘返的江边小城;这里有更多精彩等你发现。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整座城市都在这里等你~(文/何直珍 图/伍卫东 杨雄 叶顺强 邓宇志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