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开展“乐学嘉年华 智慧大闯关”游园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开展“乐学嘉年华 智慧大闯关”游园活动

2022-07-12 10: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7月7日,铜仁市第五小学开展了一二年级全学科“乐学嘉年华 智慧大闯关 ”游园活动。本次活动以游园闯关的综合形式开展,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共开设九个开放、立体项目,分别是拼读驿站、词语驿站、体育驿站、计算机驿站、音乐驿站、人民币驿站、朗读驿站、美术驿站。每项活动都注重活动化,游戏化、生活化,关注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强化知识的综合性和实践性。

据悉,本次游园活动内容紧扣教材和新课标,分别把听、说、读、写、计算、动手操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融入到有趣的游戏中,让学生自主参与到活动之中,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玩,在活动中提高学习各学科的兴趣,增强信心,获取知识,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张丁方)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