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红色”联动!党建联建助力乡村振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思南:“红色”联动!党建联建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15 15:4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要注意,白茶的管护很重要、也很关键,既能提高产量,更能保障品质,特别是枝叶的修剪,不宜过高,离地面的垂直高度以40公分为宜……”“前面,我们都在用你们帮忙提供的剪刀进行修枝,但是高度上把握得不是很准。”烈日炎炎,大家却是饶有兴致。在思南县宽坪乡白茶种植园区,县农业农村局茶桑局的技术人员正手把手,耐心地教授大家白茶种植技术,园区人员不时插话,讨教技术要领。

“支部联建,要注重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结对共建,解决存在的一些短板和弱项,推动党建、产业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县农业农村局茶桑党支部和宽坪乡保卫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茶桑党支部书记黄大方如是说。

乡村振兴,重在引领。7月12日,县农业农村局茶桑党支部与宽坪乡保卫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思南县农业农村局茶桑党支部党员、宽坪乡保卫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及在家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感谢组织上的关心,让我们有机会结成了亲戚,今后一定要多走动、常联系……”“抓好支部党建的同时,也要多思考、多谋划好产业发展,特别是要结合农村‘三变’促‘三金’改革经验,因地制宜把产业抓好、抓强、抓出品牌……”句句肺腑、字字真情。

“嬢嬢,身体好不,我们是支部联建的党员同志,代表组织上来关心和看望哈您”“身体还可以,马上就满80了,我是有51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只要支部通知开会,我都会去参加……”短暂的慰问,既是组织的关心,更是一个党员一辈子的誓言。

该乡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开端,更是行动。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好支部结对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支部和党员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喻娇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