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大数据融合一体化办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大数据融合一体化办公

2022-07-18 11: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一是推进“县乡政府一张网”,实现信息资源共享集群乡镇(街道)政府网站,投入100万元改版升级县政府网站,突破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条块分割、纵强横弱、各自为政、自成体系”的窘境,大量政务信息资源得到有效开发,推进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的深度和广度。

二是推进“电子政务全员化”,实现开放透明办公。按照纵向贯通、横向联动的原则,打通全县乡镇(街道)电子政务网,集群全县乡镇和部门,完善组织体系和管理架构,规范政务信息资源开放、共享、交换、利用机制,形成覆盖县乡各级政务部门的共享平台体系,强化信息“用数据说话”,及时统计发布电子办公类公开文件等推动了政府数据开放共享、信息公开透明、无纸化办公绿色共享。

三是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实现线上线下互助。深入实施“万企融合”大行动,引导和培育传统企业技术改革,全年完成4个融合示范项目,带动10家实体经济企业与大数据深度融合,已完成160多家企业参加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评估。加快培育大数据示范企业,实现贵州大博金公司路灯实时数据检测和监控管理、贵州98汽车大数据公司智慧交通项目稳步推进。(李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