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公安雷霆出击 “撑伞”盗贼无处遁形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公安雷霆出击 “撑伞”盗贼无处遁形

2022-07-18 15: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雷霆手段,以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为目标。紧盯侵财性案件不放松,以铁的手腕发起凌厉攻势。近日侦破跨省系列入室盗窃案30余起,抓获盗窃嫌疑人1人,追回部分被盗财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2022年6月20日以来,玉屏县发生多起开锁入室盗窃案件,现金、黄金首饰、手机、手表等物品被盗,总价值达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利用雨伞遮住面部躲避监控,疯狂连续作案,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给社会治安带来不稳定因素。

案发后,玉屏公安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立即开展案侦工作。为迅速破案消除影响,挽回被盗群众损失,专案组夜以继日开展走访核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万山籍男子蒲X胜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022年7月5日晚21时许,犯罪嫌疑人蒲X胜活动轨迹被民警锁定,经过周密部署,在玉屏县田坪镇街上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蒲X胜2022年3月至6月在浙江省温岭市和我市玉屏、万山等地共作案3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蒲X胜已被玉屏公安刑事拘留,被盗的部分黄金首饰、手机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杨秀怡)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