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2.26万亩黄桃将迎来600余万斤的丰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玉屏2.26万亩黄桃将迎来600余万斤的丰产

2022-07-18 16: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笔者在瓮阳村黄桃种植基地上,看到一个个诱人的黄桃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香甜的气息,娇艳欲滴。

图片1

长势良好的黄桃

在绿树底下,一颗颗即将成熟的黄桃身着纸质“外衣”,悠然“纳凉”,树枝被压弯了腰,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果香。

“预计在7月下旬,我们基地上的黄桃就可以采摘了上市了,到时产量将达到80万斤。”瓮阳村黄桃基地负责人夏开树介绍说。

图片2

挂满枝头的黄桃

“黄桃丰产后,每天需要大量的群众采摘黄桃,我们将引导当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让他们每天挣100多块钱,使他们既照顾了家庭,又有了工资收入。”驻村干部姚浪说道。

近年来,玉屏县积极推行黄桃产业“抱团发展”新模式,以合作社的大手,拉起农户的小手,把农户过去分散种植的黄桃集中起来,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包装、统一销售,让黄桃产业得以迅速发展,品质得到大力提升,使玉屏黄桃畅销省内外,带动了群众持续增收。

据统计,全县有黄桃种植专业合作社32户,种植面积约2.26万亩,预计今年产量600余万斤。(张家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