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交警助患疾病病人快速就医,群众齐赞:太暖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交警助患疾病病人快速就医,群众齐赞:太暖心

2022-07-19 09: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7月14日,碧江交警在滨江大道开展早高峰交通疏导时,暖心服务,帮助一名患急性胰腺炎病人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就医,赢得在场群众纷纷点赞。

当日上午7时53分许,碧江交警三中队执勤交警张艺、何衡在铜兴大道市公安局灯控路段开展交通疏导时,一辆号牌为贵D8Y***的黑色越野车驾驶人詹某伟急冲冲的跑到执勤交警张艺跟前说道:“警官同志,我车上有病人,情况危急,要去铜仁市人民医院,现在路上车多,你能帮帮我们快速到医院吗?”时间就是生命,为及时将病人送往医院,张艺、何衡立即将该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请求对铜兴大道、桃源大道沿线灯控提前开启绿波带,并火速启动警车,打开警灯鸣响警笛在前引道,为载有病人的贵D8Y***黑色越野车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仅用时11分钟就安全、顺利的将载有患者的车辆护送到目的地。随即,张艺、何衡协助詹某伟将车上的病人送到急诊室,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看到病人得到及时的救治后,张艺、何衡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患病人名叫熊某保,系贵D8Y***越野车驾驶人詹某伟的岳父,今日早上突患急性胰腺炎,情况危急,为赶时间,詹某伟驾车自己的越野车送岳父熊某保前往铜仁市人民医院治疗,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交通流量大,一家人都非常着急,此时发现在铜仁市公安局灯控处执勤的交警,于是上前求助。事后,詹某伟再三向执勤交警道谢,感谢他们为其岳父争分夺秒、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使其脱离了危险。

因送医及时,目前熊某保经救治后病情已稳定。(张艺 文晓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