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农丰收忙,大龙消防帮抢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桃农丰收忙,大龙消防帮抢收

2022-07-19 14: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桃园红彤彤,桃农丰收忙。7月16日,铜仁市大龙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个个满带笑容,收获满筐蜜桃。

不解之缘,从栽种到抢收。2019年,大龙消防救援大队响应号召,致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与开发区团工委一起,在开发区大龙街道清水塘村帮助桃农种植桃树;2022年的今天,大龙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响应助力乡村振兴号召,帮助桃农抢收蜜桃,这是一种传承,也是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对国家政策的响应,诠释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嘹亮口号。

今年以来大龙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措施,从规范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到党组织星级达标建设,从园区专项整治,到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核心,主动作为,从小事做起,从人民群众最需要的事情做起,加快党建和业务融合速度,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帮群众之所难,切实树立“蓝朋友”影响。

大龙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细化为群众办实事措施,坚持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原则,以点击面,助力乡村振兴。(杨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