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检查

2022-07-20 15: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切实增强社会单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重点对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灭火器材配置是否齐全,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值班值守制度用电用火安全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经过全面检查,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加强防火检查和防火巡查,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适时组织开展疏散演练,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履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职责,按要求及时向社会公开抽查情况及处理结果,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钟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