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碧江区锦江街道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党史学习教育】碧江区锦江街道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2022-07-21 14: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7月18日,碧江区锦江街道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活动现场,各社区支部书记观摩了锦江街道办事处东门社区、天都小区红色物业、新庄村、茅溪村等地,大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工作、民生改善等逐点逐项进行交流、有感而发。参加者展实绩、谋规划,比成绩、谈变化、晒亮点,结合工作实际侃侃而谈,尽其所能展示自我。真正比出了差距,比出了干劲,明确了发展方向。

“此次‘大比武’活动为我们锦江街道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鹭鸶岩社区社区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引导社区剧院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三方联动,多方参与,更好地解决好社区难点问题和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碧江区锦江街道办事处鹭鸶岩社区支部书记万国辉说道。

碧江区锦江街道办事处茅溪村党支部书记肖凯说道 :“经过这次支部书记‘大比武’,我参观了其他村社区的发展及工作思路,深受感触。接下来我们茅溪村将因地制宜,利用现有引资资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高效发展。”

据悉,此次“大比武”活动以“创一流党建品牌 争当先锋书记”为主题,紧扣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重点,采取现场观摩、综合评价的方式开展“比排亮兑”。(张丁方 周云 姚童欣)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