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大队夜间开展娱乐场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德江大队夜间开展娱乐场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2-07-21 15: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隐患防范工作,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持续开展,近日,德江大队对辖区娱乐场所夜间开展“打非治违”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是否取得消防合格证,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位置、灭火器、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以及电线线路的敷设等情况是否符合标准。实地抽查了部分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烟感探测器是否完好有效,并随机抽查了部分员工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情况。此次检查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思路,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占用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不亮、使用过期灭火器等消防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场所负责人认真整改,提高警惕、加强防火巡查、及时消除各种火灾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消除了部分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提高了辖区各娱乐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德江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娱乐场所的检查力度,为辖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吴磊)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